是慕临呀

【原创】当一切从头来过(二十一)龙樱

  等聚会结束后,众人各自离开,越前龙马与龙崎樱乃也踏上了回家的路途。




  此时天色已经变黑,黑色的夜幕之中,偶尔有几颗明亮的星星在闪烁。




  夜晚的气温有些低,这让穿着有些单薄的龙崎樱乃微微感受到了几分凉意,只是很快这凉意便被从越前龙马手中传来的温暖所驱赶。




  她与越前龙马缓缓的向前走着,两人都没有为刚才的聚会感到疲惫,反而嘴角还浮现着满足又幸福的笑。




  两人也趁着此刻的安静,商量起了关于婚礼的事情。




  越前龙马并不是个浪漫的人,甚至可以说他有些木讷和不解风情,他的这些缺点他自己也清楚,所以他有些担心他没有办法给龙崎樱乃一个完美的婚礼,于是他想听听她的意见,想知道她所想要的是什么。




  他知道,他这样的做法,若是换做了一些敏感的女性,一定会被误认为是不在乎和了解对方。




  他其实也为自己这样的性格感到抱歉,可是他就是这样的,而这样的他,却一直被龙崎樱乃所接受。




  牵着她柔软温暖的手,他问:“樱乃,你有想过想要什么样的婚礼吗?”




  虽然他是个木讷的人,可他还是清楚,有许多女孩子都看重踏入殿堂的那一刻,而他的心里也隐隐对他们两人的婚礼期待了起来。




  对他来说,不管是她穿白无垢的样子,还是她穿上婚纱的样子,他都喜欢。




  不过最重要的,还是看她的选择。




  至于龙崎樱乃,其实早在很早之前,便对她这人生最重要的一刻,有过许多幻想。




  只是,从前虽然做了许多的美梦,可此刻真的面临这一切时,她却不知道答案是什么。




  她只能凭借自己的直觉,回答说:“我想在温暖且花朵盛开的时节,举办一场婚礼。”




  她曾听人说起过,六月新娘,是最幸福的新娘。




  而她虽然不知道这个传言是否属实,可她想,能在那么一个明媚的时节嫁与自己喜欢的人,一定会是很幸福的事情。




  想了想,她便又说:“其实,只要能嫁给自己所爱的人,不管怎样都很幸福。”




  待这样说完,她还抬头冲着越前龙马甜甜一笑。




  看着眼前的她,在越前龙马眼中,她的身影竟然与当初刚遇见时的她重叠在了一起,这让他的心头莫名一动,很是突然的将她紧紧抱在了怀里。




  龙崎樱乃自然对他的这一举动感到有些不解,她也因而轻轻叫了一声他的名字:“龙马君?”




  随后,她便听见他在她的耳边轻轻说:“樱乃,能与你在一起,真是太好了。”




  听了他深情的话语,她的心也为之一动,鼻子也为之变得酸涩起来,忽然有想哭的欲望。




  可她却没有让眼泪掉下来,反而是笑着回应他说:“我也是这么想的。龙马君,能和你在一起,真是太好了......”




  夜晚的凉风还在不停的吹着,可是他们两人却并没有感觉到寒冷。




  龙崎樱乃也仍旧没有记起过往,可是这并不重要,因为她已经得到了比记忆更为重要的东西。

评论(4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