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慕临呀

【原创】当一切从头来过(二十二)龙樱

  越前龙马本来就是个行动派,再加上是与龙崎樱乃以及他自己终身幸福有关的事情,他便更快的付出了行动。




  在龙崎樱乃答应了他的求婚后,他便立即将这件事告诉给了他们的朋友与双方父母,并为婚礼的事情准备了起来。




  看上去,似乎对婚礼很是期待。




  龙崎樱乃自然也期待着婚礼能早日举行,只是在看见越前龙马认真的模样时,她却有些忍俊不禁,在越前龙马陪着她挑选婚纱时,她忍不住对他说:“龙马君,我知道你对婚礼很期待,我也有同样的心情,但是我认为一步步来比较好。”




  听了她的话,越前龙马从身后抱住了她,他笑着说:“我知道有些事情急不来,可若不是亲身经历与你的婚礼,我会觉得现在的这一切,只是我的一个美梦。”




  自那日她答应了他的求婚后,笑意便没有从他的嘴角退却。




  他还是第一次这么高兴,那种喜悦,甚至比过他最开始夺得世界冠军时的心情,此刻的他,有了他已经拥有全世界的心情。




  因为这满满的幸福,他便在她耳边说:“樱乃,你能答应嫁给我,真是太好了......”




  听着他在耳边的低语,龙崎樱乃的脸上也浮现了幸福的笑,她看着镜子里,相拥的两人,对未来有了许多期待。




  她想在美好的将来,为她身后的这个男子生下一个可爱的孩子,最好这个孩子要像他多一些,这样她就能看着这个孩子逐渐长大,然后变得与他相像。




  这种感觉,就仿佛看着他长大一般。




  这是她小小的私心,她也绝不会告诉他。




  见两人甜蜜的相拥在一起,婚纱店的店员眼中也浮现出了艳羡,她们异口同声的对龙崎樱乃说:“太太,你真是幸福呢,能有这么一位帅气又爱你的先生。”




  对于店员所说,她并未否认,她也毫不吝啬的说:“嗯,能遇见他,我的确很幸福。”




  之后,在越前龙马的陪伴下,龙崎樱乃挑选出了一件设计尤为精致的婚纱,她也在店员的帮助下,换上了这件婚纱。




  婚纱是一字肩的设计,有着花朵一般的裙摆,而层层洁白的纱上,还点缀的有美丽的花朵与犹如星辰一般的钻石。




  为了让龙崎樱乃更直观的看见这件婚纱在她身上的效果,贴心的店员还为她简单的挽了长发,就见她酒红色的发一部分被挽起,一部分则散落在了她的肩上。




  她的皮肤本就白皙,在酒红色长发的映衬下,更胜似白雪一般。




  而那件美丽的婚纱穿在她的身上,则将她变成了童话中的公主。




  她忽然想起,从前人们总是将越前龙马比作王子,此时她犹如得到了仙女教母的魔法一般,变成了能配得上他的公主。




  而越前龙马在看见她此时的模样后,曾想起曾经的一件趣事。




  曾经有人问他,龙崎樱乃喜欢什么颜色,他想都没想便回答了白色。




  他其实并不知道她喜欢的颜色到底是什么,只是觉得她如纯白一般干净美好而已,所以便就那样脱口而出。




  现在看来,她真的如他想象中的一样,很适合白色。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